沈苍

【清水无差/略有绿红】巴里糟糕的一天

沙雕文,ooc,管好自己的嘴,管好自己的手,巴里欲哭无泪地拿着一百页的战损报告如是说。

荣恩心情极差。巴里因为吃没了存货,在值夜班的时候,扫净了他的奥利奥。他摸着掉在桌子上的渣,心如死灰。✘▲●★◎!为什么火星没有守护神,生气的时候都不知道叫谁的名字好。
小红人和那个氪星人学坏了,露出狗狗眼,一脸可怜却没半点后悔的道着歉:“荣恩,我一开始是打算尝一点的...但一下子就没了...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...”别再和我眨你的大眼睛了,我又不是哈尔!还有你那盗版的狗狗眼,我又不是Bats...好吧好吧,荣恩承认巴里的狗狗眼很可爱。就当他要原谅小红人的时候,他听见巴里在心里说:“蜂蜜马鞭草的奥利奥真难吃,就和戴安娜的香水一样难闻。”
“你说什么,巴里?!”荣恩拉住突然被他阴沉脸色吓坏的小红人,“你居然觉得蜂蜜马鞭草味的难吃?!那可是限量版的!✘▲●★◎”又一次因为不知道叫谁的名字而语塞,只能发出土拨鼠尖叫。
荣恩还没有倾倒完他的怒火,十分不巧,机器人确认瞳孔的声音很响,有人进来了。巴里想趁此机会溜走,但他怎么可能骗得过荣恩。在他要跑掉的一瞬间,荣恩,伸出了,绿腿,小红人化成了一道红光,猛的扑倒了刚进门的哈尔,顺带砸穿了瞭望塔的大门。
蝙蝠侠的脸从踏进莫须有的门的那一刻,就不可收拾的黑了,坐在漏风的会议室里,嘴角不可控制的抽搐起来。
“Bats...”巴里眨着水灵灵的大眼睛试图蒙混过关。但蝙蝠侠对他的狗狗眼无动于衷。
当巴里眼睛里的两汪水将要凝成实质滴落下来的时候,超人终于受不了了。“布鲁斯~你就原谅巴里吧。”又长又翘的睫毛下一双湿漉漉的狗狗眼带着纯净的蓝色水波,怎么看怎么惹人怜爱。蝙蝠侠心里有了一丝波澜。
“是啊,Batcake...”“闭嘴,哈尔,你这个月战损最多,前天砸塌我的大楼你还没把战损报告给我。”
“可是...”
“要么闭嘴,要么还战损。”
哈尔理智的闭了嘴,和巴里划清了界限。
“Batman,巴里不是故意的,一个门而已,就放过这个可怜的小男孩吧。”神奇女侠拍拍布鲁斯肩膀。
我不是气这个门,门安上就完了。但是在瞭望塔乱跑真的很危险啊,我和他说了多少遍他都不听!荣恩听见蝙蝠侠在心里大喊。
Batman很暖,可这我雕事。荣恩现在一点也原谅巴里。
就在布鲁斯要被女神说服的时候,荣恩凉凉的说:“不仅很危险而且很麻烦,光收拾他乱跑不小心碰碎的戴安娜的香水就花了半个小时。”
瞭望塔陷入死寂。
“是那瓶没了好几天的香蜂马鞭草么,巴里?”戴安娜拦住速跑者,一脸疼痛的质问他。“不是...那个...”真言套索拴住了再次逃跑未遂的小红人,“香蜂马鞭草实在是难闻的要命,喷上就像一个酸的掉牙的柠檬,真不知道戴安娜是怎么选的。”
“Bat,我觉得巴里屡教不改情节严重,是该好好检讨一下。”
蝙蝠侠不赞成的目光,呵,女人。
女神已经反目,巴里完全孤立无援。“为什么克拉克就不用写战损报告,他明明三天两头就惹事!”巴里觉得这事完全没有翻盘的余地,就破罐子破摔的嚷了一句。
布鲁斯的嘴角弧度有点微妙。“巴里,你会和你男朋友划的很清么?”他瞥了一眼躲在超人背后的绿灯,而后者,在被蝙蝠侠如同蝙蝠镖一样锐利的目光扎了一下后抖若筛糠。
巴里木讷的摇了摇头。“所以,我不会追究克拉克的战损,这是同一个道理。”蝙蝠侠看了看哈尔,带着不掩饰的嘲讽。
不,我们完全不是一个道理,我如此贫穷!怂不是真怂,可穷是真穷啊!哈尔痛苦的悄悄反驳。
蓝大个一如既往地红了脸。“喂,Bats,这完全就是偏袒啊,这一点也不蝙蝠侠!”巴里没心思管那个不争气的哈尔,大声的不满的叫道。
“是啊,就是偏袒啊,我本来就不是个一碗水端平的家伙,你拿我如何?”蝙蝠侠语气变得似乎有点危险,“本来我不打算罚你的,但既然你这么伶牙俐齿,就好好给我解释解释为什么把瞭望塔的门拆掉。”阴险的一笑,这很蝙蝠侠。
这次例会没商量出任何事。大家都拒绝了蝙蝠侠请吃饭的建议,表示早饭吃的很饱。只有巴里领到了一份十万字的战损报告,双目圆瞪气鼓鼓如仓鼠的小红人无视哈尔的安抚,愤怒的跑掉了。

巴里.真是找了个假男朋友.艾伦
荣恩.再也不受你们窝囊气.荣兹
布鲁斯.就向着男朋友看你能把我怎么办.韦恩
最后,谁不喜欢我的香蜂马鞭草真是鼻子瞎掉了。傲慢.jpg

评论(3)

热度(76)